脂質體營養補充品的誕生

LivOn Labs

脂質體維他命C, Liposomal Vitamin C

— Les Nachman, 創始人 —

脂質體維他命C, Liposomal Vitamin C

LES NACHMAN (拍攝於78歲時)

共同創始人LES NACHMAN,將自己的生命得以延續, 歸功於維生素C

由於個人健康危機後的遠見卓識,直覺和決心,LivOn Labs率先將脂質體包封技術(LET)用於營養補充產品及推向市場。

Les的頻死經驗

LivOnLabs 的誕生是因為Les Nachman 的危急健康情況而起。在2002年,Les Nachman被診斷為心力衰竭,並被他的心臟科專科醫生告知,如果沒法找到合適的心臟為作移植手術,他將會死亡。

Les Nachman深信,會有其他方法幫助他的渡過難關,所以他開始尋求其他方法來治愈他的心臟。

幸運地,他在加利福尼亞州遇見兩位非凡的醫生。其中一位是世界著名的病毒學家和流行病學家,另一位是一位是心臟病專家,他一直在嘗試其他治療心臟的方法。兩位醫生都確信他的受損心臟可以被修復,或者至少疾病的進展可以放緩。

維生素C在他的康復中的作用

他的新療法包括許多不尋常的物質,飲食變化,運動等等。所有療法最終使他恢復了生機並開始了他的復元過程(這一過程一直持續到今天),但最顯著的貢獻是大劑量靜脈注射維生素C(IV VITAMIN C)。

靜脈注射維生素C

每週三次靜脈注射維生素C治療使他恢復了生命力,但遇到一些困難。靜脈注射是費時,不舒服,昂貴的過程,並需要8小時的車程才由家中到診所作注射。Les Nachman明白到,必須要有更好的方法來吸收足夠維生素C.

高劑量是重要的關鍵,但他不相信只有靜脈注射維生素C是唯一方法。

他嘗試口服補充劑,但是嚴重的胃部不適使到他明白著通口服方式是不可行的選擇。那時他知道他要用新的口服方法,尋找能比美IV的所得的結果。

尋找一種更好的方式來提供維生素C到身體的細胞

最終,心臟病專家向他介紹了“脂質體封裝技術”(LET)的概念。儘管該技術自20世紀70年代以來一直由研究人員和製藥工業使用,但並未用於膳食補充劑。

Les很快發現了原因:“脂質體封裝技術”(LET)包裝維生素C說起來容易,但做起來難。每種物質都需要磷脂和其他成分的獨特組合才能正確封裝磷脂。

在與科學家,博士和製造商合作近兩年的試驗和錯誤中改進後,我們終於開發出(現在仍然)遠遠超出我們預期的產品—Lypo-Spheric™ Vitamin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