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po-Spheric™脂質體維生素C: 研究顯示-可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

脂質體維他命C Liposomal vitamin C

脂質體維他命C Liposomal vitamin C

研究顯示Lypo-Spheric™維生素C可減少細紋和皺紋的顯現

最近在英國進行的一項雙盲,安慰劑對照研究顯示,每日服用1,000毫克(1包)和3,000毫克(3包)的Lypo-Spheric™維生素C可以在短短的4週內提高肌膚緊緻度和減少細紋和皺紋的顯現。

該研究涉及31至65+歲的參與者。參與者被指示不得在研究期間使用任何保濕品或其他護膚產品。

研究採用Cutometer MPA 580,Courage + Khazaka electronic GmbH彈性測量裝置來測量參與者的5處肌膚點的緊緻度和彈性。同時也在這5處肌膚點完成了輪廓測定評估,以測量眼睛周圍的皺紋和其他細紋。

16週後,結果顯示每天服用一包的組別,皮膚緊緻度平均提升了35%,細紋和皺紋顯現率減少了8%。與基線相比,每天服用三包的組別,獲得令人驚嘆的效果,他們的皮膚緊緻度提升了61%,而細紋和皺紋顯現率也減少了14%。該研究由英國普林斯頓消費者研究 (Princeton Consumer Research) 所進行,由Abundance&Health LTD和LivOn Labs贊助。

詳細資料:

https://blog.livonlabs.com/skin-care/study-shows-lypo-spheric-vitamin-c-reduces-the-appearance-of-fine-lines-wrinkles/

WhatsApp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