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內磷脂> 的益處

穀胱甘肽, Glutathione, Lypo-Spheric Glutathione, 脂質體穀胱甘肽

 

<肝內磷脂>, 又名<必需磷脂>,是我們身體細胞膜的重要組成原料。

細胞膜是由不同的成分組成,而最重要的成分就是磷脂。這些磷脂是屬於脂類的一種。磷脂由兩個分子組成,一個稱為頭,另一個則稱為尾巴。頭是由親水性脂肪酸,而尾巴則是由疏水性脂肪酸。這些磷脂被保存在一組被稱為磷酸鹽的脂肪酸裡,而由於都是屬於脂類,所以它的名稱就由這兩個詞結合而成,比如磷是來自磷酸鹽,而脂是來自脂類,因此命名為磷脂。

是否每一個人都需要磷脂?

人體有超過一半是由水組成,而其餘是由不同的成分組成。磷脂就是我們細胞裡親水的分子。因此,它對於我們人體的健康是很重要的。長時期缺乏水份會為我們的身體帶來各種不同的問題。這些問題會由皮膚開始出現,再進入深層的人體各個器官,例如肝,從而造成各種不同的疾病,而其中一些是長期性的疾病,例如癌症。因此,我們身體需要持續不間斷供應的磷脂。一個健康的身體,如我們孩兒時期的身體,可以自己製造和產生磷脂。然而,隨著時間過去,這項能力智逐漸降低,我們也開始面對各種身體上的問題。因此,我們必須改變飲食習慣,食用豐富磷脂的食物以及營養補充品以補充不足。

“所有的人類都需要肝內磷脂”

在缺乏磷脂的情況下會發生什麼事?

磷脂是細胞膜最重要的成分。它們為每一個細胞提供外層提供保護,確保它長期不受身體裡的毒素影響和保持水分。沒有了這層保護,細胞就會開始失去它的功能。它們開始逐漸分解,而持續受到損害的細胞,功能將逐漸失調。它們將不能履行其基本的生理功能。這將導致嚴重以及威脅生命的問題。所有的化學物、毒素、和其他種類的有害物很容易就能進入細胞內,使它們日漸衰弱。因此,你需要磷脂來確保細胞膜更堅固並且能夠輕易地把游離基,如氧化劑、毒素以及病原體阻擋在外。

 

磷脂如何幫助對抗肝臟健康?

事實上,我們肝臟的基本功能是在輸送血液到身體其他的部位之前過濾它。一個功能失調的肝臟代表身體沒有正確地過濾血液,而血液裡的毒素以及有害物也正進入體內。為此,我們的身體需要用到肝內磷脂。這些肝內磷脂幫助清除血液,也幫助肝臟履行它的功能。它使得肝細胞的細胞膜更堅固,也在防止脂肪肝中扮演著積極的作用。

磷脂帶給我們的其他好處:

如果我們深入瞭解到磷脂的歷史,我們將發現很多的科學研究都顯示磷脂為我們的身體和健康帶來了很多的益處。其中一些益處如下:
1. 你需要一定分量的肝內磷脂來保持身體裡好的膽固醇。好的膽固醇提供你的身體日常運作的能力。
2. 我們身體裡的脂類長時期持續受到游離基的攻擊,而磷脂就如一道牆一樣,阻擋著這些攻擊。
3. 你會有更多精力做體力活。
4. 磷脂擁有抗氧化劑特性,讓你重建你已受損的肝細胞。
5. 保護所有的血細胞,包括白血球、紅血球和血小板。
6. 確保細胞膜更厚,也對防止氧化劑和毒素進入細胞起重要的作用。

要如何讓身體索取足夠肝內磷脂呢?

如果身體本身生產的磷脂不足夠維持細胞的所需,你就必須改變飲食習慣,儘量吸收更多製造磷脂相關的食物。與此同時,你也可以靠各種不同能提供充分磷脂的營養補充品。化學製作的營養補充品能夠給予你的身體短暫的輕鬆,但會使身體長期受苦。因此,確保你每日食用的營養補充品是由天然草藥,而不是化學物品製作的。

WhatsApp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