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鎂對大腦的益處】

蘇糖酸鎂 Magnesium Threonate

你的大腦需要礦物質鎂來學習和記憶。L-蘇糖酸鎂是唯一一種可以提高大腦中鎂含量的化合物。隨著年齡的增長,保持大腦獲得適當的健康營養變得更為重要,因為認知能力下降是衰老過程中的常見部分.

蘇糖酸鹽是維生素 C 代謝的副產品。麻省理工學院的研究人員十年前發現,當與鎂結合時,它會提高腦細胞中的鎂含量。根據臨床研究,這種特定類型的大腦鎂在四個方面支持健康的認知功能

  • 執行能力

就像公司的 CEO 一樣,執行職能設定抽象的目標,計劃實現這些目標,按照這些計劃行事,並根據出現的障礙調整績效。執行職能是您吸收信息、組織信息、評估信息的能力它分為組織,您如何收集和構建信息,以及監管,您如何評估和響應此信息。

這些功能似乎發生在大腦的額葉中。

  • 工作及記憶

由於執行功能看到更大的圖景,工作及記憶能力是完成工作的工具。它是你如何在短時間內保存和處理信息,並存儲臨時記憶。例如當你分發報告時,你需要知道誰收到了這些報告,但這些信息在 20 年後對你沒有用處是的。你的工作記憶容量有限,是與大腦基本的感官處理能力有限有關。

工作記憶表現在青年時期達到頂峰,但是是對衰老最敏感的認知領域之一。科學家指出,工作記憶表現下降是一生中前額葉皮層退化的正常表現。

  • 專注力

當你要實現 CEO 給你的目標,很少會只在一個單一的、瘋狂的專注時段中完成。專注力是你在一個分心的世界中保持注意力的方式。

目前尚不清楚大腦的哪些區域負責專注力,研究表明丘腦、視覺皮層和前額葉皮層之間存在復雜的相互作用才會產生專注力。

雖然大多數關於注意力不集中的討論都涉及兒童,但老年人的注意力能力亦會因衰老減弱。

  • 情景記憶

雖然記住關於你的生活的事實(語義記憶)有助於你寫出一份有效的紀錄,但回憶你生活中的特定事件的能力(情景記憶)使這些事件成為真實的體驗。情景記憶是一種長期記憶形式從你的角度回憶你的經歷,完整的感官和情感細節,只有你才能體驗。這就是為什麼你對一個事件的記憶可能與在場的其他人的記憶截然不同有關。

情景記憶是通過形成記憶,將其編碼為長期記憶,並在腦中產生檢索上下文信息來回憶記憶而發生的。科學家認為這發生在顳葉,尤其是海馬體中

雖然阿爾茨海默病的情景記憶“極度紊亂”,但它對年齡的影響也很敏感,情景記憶衰退是衰老的常見部分。

鎂如何支持大腦

基於對小鼠大鼠的研究,研究人員認為鎂會增加神經細胞突觸的密度,突觸是讓神經元進行交流的連接。突觸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降低密度,削弱大腦中的交流網絡,與記憶力下降有關。

在一項後續研究中,研究人員研究了為什麼接受一般鎂補充的動物的認知反應比服用 l-蘇糖酸鎂的動物表現出的認知改善差。他們發現蘇糖酸在圍繞大腦和大腦的腦脊髓液中的積累量高 5 倍。脊髓,而不是在身體的外圍,如骨骼。除了從頭骨緩衝大腦外,它還提供營養並清除大腦中的廢物。當鎂存在於大腦之外時,L-蘇糖酸鎂的補充提高了腦細胞中的鎂含量。研究人員認為,蘇糖酸鹽能促進鎂流入神經元。

為大腦補充鎂

Lypo-Spheric® Magnesium L-Threonate 是第一種含有這種化合物的脂質體補充劑。研究人員認為,由於在您的身體消耗和分解維生素 C 後會形成蘇糖酸鹽,因此將維生素 C 分配到全身的相同營養轉運蛋白也被用於分配這些轉運蛋白供不應求,服用補充劑中所含的劑量常常使它們不堪重負,使大多數維生素 C 未被吸收並作為廢物從體內排出體外。

Lypo-Spheric L-蘇糖酸鎂不是依賴於這些稀缺的營養轉運蛋白,而是封裝在脂質體中。這些微小的球體將化合物輸送到血液和細胞中以獲得更好的吸收。

 

睡眠、能量和營養:你可能不知道的關聯

營養影響睡眠,睡眠影響能量水平,這影響我們的營養決策以及我們的身體如何代謝食物和處理營養素

【鎂對大腦的益處】

你的大腦需要礦物質鎂來學習和記憶。

【年紀大,冇記性?】 蘇糖酸鎂-大腦的抗衰老補充劑

L-蘇糖酸鎂很容易被大腦吸收。研究証實,它能使大腦中的鎂含量提高達15%。

缺乏礦物質 ˹鎂˼ 的症狀與成因

調查發現, 至少50% 的美國人缺乏礦物質˹鎂˼。近年來,西方國家人口,對這種礦物質的飲食攝取量有所下降。 缺

<肝內磷脂> 的益處

  <肝內磷脂>, 又名<必需磷脂>,是我們身體細胞膜的重要組成原料。 細胞膜是由不同的成分組成,而最重要的成

WhatsApp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