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穀胱甘肽 Glutathione】 的益處

穀胱甘肽

穀胱甘肽是一種強力的抗氧化劑。

它可以清除破壞性的自由基並保護各重要器官。

我們的細胞通過組合三種氨基酸而合成它,並將其分佈在整個身體每個部份中,以對抗各種毒素的破壞和幫助回收再用其他抗氧化劑,例如維生素C。

穀胱甘肽對大腦的益處 

腦細胞需要特別高水平的穀胱甘肽。 

無數的研究表明,大腦神經元中的<氧化應激>幾乎存在於每一個大腦神經元中。 

研究指出,低含量的穀胱甘肽水平在帕金森病的發病和進展中起主要影響作用,並且還表明阿爾茨海默病是與神經元中的穀胱甘肽和其他抗氧化劑的不足有關。

穀胱甘肽對心臟的益處

穀胱甘肽具有許多對心臟健康相關的重要功能。例如: 

(1) 它有助於激活和調節酶。穀胱甘肽傳送氨基酸,並參與肌肉維持和修復所需的蛋白質合成。

(2) 它亦在能量生產和運送到心臟肌肉時,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而這些肌肉每年收縮近一百萬次。

(3) 穀胱甘肽亦作為解毒劑抗氧化劑,有助於保護心臟免受自由基和毒素的破壞和攻擊。

(4) 心臟中,穀胱甘肽水平不足,與心律不正高血壓有關。此外,血液中的穀胱甘肽水平被用作心力衰竭患者中氧化應激的直接,獨立指標。

(5) 研究表明,GSH在心臟健康中的作用非常顯著,維持足夠的穀胱甘肽水平可以大大減少心臟病發作後的氧化應激損傷。

穀胱甘肽對肺部的益處

肺部為身體提供氧氣和排出二氧化碳,它們因此不斷受到氧化應激和空氣傳播的病原體所攻擊。

肺病研究人員認為穀胱甘肽是人肺部和肺分泌物中最重要的抗氧化劑之一。

肺部中的低穀胱甘肽水平使它們容易受到疾病和損害,並且還導致運動能力降低

肺中的穀胱甘肽狀態是肺健康的明確指標。水平越高,肺部越健康。

穀胱甘肽對肝臟的益處 

肝臟是身體最重要的解毒器官,因此會持續暴露於自由基和毒素之中,穀胱甘肽作為最重要的解毒化合物,肝臟對穀胱甘肽的需求非常大。

慢性肝病和肝損傷患者中發現穀胱甘肽相對較低。 研究表明,無論是健康或病患中的肝臟,都能顯著受益於增強穀胱甘肽功能和總體抗氧化能力。

穀胱甘肽, Glutathione, Lypo-Spheric Glutathione, 脂質體穀胱甘肽

如何提昇穀胱甘肽水平? 

由於穀胱甘肽是由三個氨基酸所組成,它特別容易受到消化系統的破壞。 

傳統口服補充劑通常對提高血漿穀胱甘肽水平幾乎沒有作用。 許多人選擇食用富含其構成氨基酸的食物 – 半胱氨酸,甘氨酸和谷氨酰胺 – 並服用其他營養素,例如硫辛酸和肉鹼,研究曾經指出,它們可以幫助穀胱甘肽合成。 

脂質體包封技術提供了直接補充穀胱甘肽的更好方法。

將穀胱甘肽分子包含在必需磷脂中,就像我們在Lypo-Spheric®脂質體穀胱甘肽,它可以保護穀胱甘肽免受消化分解並將其轉運到血液和細胞中。

脂質體穀胱甘肽 Lypo-Spheric Glutathione
WhatsApp chat